念桉(丝带版)

爱好像坚如磐石,只说出口就无所不能。​

再温一碗酒(下)c猫

⚠️重度ooc预警 不喜勿看 错字是我也不知道为啥

⚠️1000+ 短短打 有肉 看的私就完事

⚠️准备好就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指路上篇再温一碗酒(上)c猫 



4.cen的家很暖很暖。



暖到黑猫忘记了呼吸,忘记了疲惫。



暖到黑猫忘记了曾经,世界对他的冷冰。



他也不知道是怎么躺在cen的床上,怎么按住他,对他说想要。



cen只是看着黑猫,揉了揉他的头发,对他说随你。



夜深,房间如同那晚的微醺,酝酿着足够的热意,等待着发酵。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



不过这次不会像第一次那么冷寂。



“既然招惹我,就不许逃了。”



(这里开始有肉!!!!看的私!!!!)



5.后来,cen和黑猫同居了。



他们一起吃饭,一起直播,一起睡觉。



好像真的情侣。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后来,cen对黑猫越来越疏离,无缘无故的,比如,打游戏的时候刻意不提起黑猫,再比如,他不愿意再贴上黑猫的唇角,黑猫不知道原因,这令他慌神。



“cen,你不是说过喜欢我……”



“我要走了,要离开这。”



“那我可以跟着你一起……”



“黑猫,我从来没说过我们是情侣这句话吧。”



“……什么?”



“黑猫,你有你的私生活,我也有我的。”



“爱一个人要学会放手不对吗?”



“……为什么?”



“避嫌。”



“……”



很长一段时间,电话处于宕机状态。



在后来,cen还后怕他会想不开。



“好,”那我们,能再见一面吗。



答案一定是否。



黑猫没敢问。



“你什么时候走。”他想说的可不是这个。



“现在就走。”



“嗯,一路平安。”



6.黑猫把电话挂断了。



最后的那一声忙音,中断了两人的对话,终止了两人混乱的关系。



黑猫搬回自己的小屋,他已经是一个有些底力的up主。



不过他还是在深夜自觉的走到原来温暖又清冷的饭馆,饥肠辘辘的,向老板要一碗面,这时老板一定会端上一碗酒,说一句:“又是您啊客人。”



他也总是抬起头,像是在看他们的过去,也是在望自己的未来。



未来的一天,他喝了很多酒。



明明他是“两瓶RIO都会醉”的人,那天却无比清醒。



他喝了一碗又一碗,他盯着前方,像是暗下什么决心。




“cen,我喜欢你。”




“cen,我想你了。”他拿起最后一碗酒,对着前方。






“我爱你。”






7.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饭馆老板再没看见过他们两个。



两个人依旧是不温不火,只在五人组的联动视频里与对方的虚拟形象见面。



故意避开对方,已经成为两个人不用言语的约定。



我们避开彼此,已经成为习惯。



可是我还爱你。



月亮慢慢爬上天,星星成为天上的点缀。黑猫兀自走在街上,也不会很想睡。



今天下直播下的很早,他看着街上五花八门的馆子,竟一阵阵反胃。



他还是习惯原来的味道,习惯了原来一切都没变的模样。



他还是走到那家,最为熟悉,脱离世俗的饭馆。

“老板,温一碗酒吧。”黑猫走进店里,坐在原来的位置。



“老板。”熟悉又悦耳的声音想起,像是隔了几个世纪。



“再温一碗酒吧。”



——end——

评论(8)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