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桉(丝带版)

爱好像坚如磐石,只说出口就无所不能。​

失 慕洛

⚠️ooc预警错字预警烂笔预警啥也不会预警

⚠️慕洛 注意避雷 是糖 特别甜

⚠️给@夜黎爱安 的考试加油文(?)因为听说这位家人要考试了所以一早上码了1.5k+来助力一下(

⚠️这篇也是因为合集阅读量破1w+的粉福!所以明天的文正常更新!

⚠️今天中考的各位一定考的都会蒙的都对!

⚠️好像没啥可说的了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卡慕患上了失明症。



医生说,卡慕只有一年时间了。



他不正经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慌乱,他能感到危险在靠近,可他却无能为力。



米洛在外面等他,他要振作。



谢过医生后,他蹲在门口喘气,从暗角望着身处光明中的米洛,不自觉的想再看一会。




再过一段时间,他就彻底身处阴暗了。



让他再贪婪一会,就一会。卡慕在心中描绘自己的计划,然后看着那个坐在椅子上,对着科室门发呆的米洛。



今天过后,不能再喜欢你了,还是很可惜。



他缓了好一会,才装着与原来没什么差别的样子,推着米洛走。



“你推个茄子啊,,我会好好走路——”



“这不是怕你等太久。”



卡慕随便找了个借口,实际上是想早些完成他计划里的第一环。



时间可不等人,尤其是卡慕。



在医院门口与米洛道别,他一个人开车回家。



还能再开几次,还剩几次。



卡慕的眼眶不断被刺痛,好像有什么促使他闭上眼再睁开。



别这样,不能闭上眼睛,不可以……



可眼眶中的泪水在打转,他刺痛的不得不眨眼。



他的计划开始,而疾病如期所致。



他知道,不能再拖了。



于是第一件事是决定不再当up主。



他随便找了个理由,虽然很不负责任,虽然背负争论,但他觉得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第二件事是面对朋友们的问候。



红叔是第一个打来电话的,紧接着是其他up主们。



可就是没有米洛。



也许他还没看动态吧,卡慕把手机收起来。



他已经没有余力再想了,他只想逃,逃出现状,虽然已经被命运捉弄的遍体鳞伤,虽然已经注定是BAD END,但他还是兀自与命运抢那所剩无几的时间。



第三件事是搬家,这是个大工程。



卡慕找到了临近海边的房子,虽然有些破了,但卡慕觉得正合适。




如果一个人孤独的离开,也算一种慰藉吧。



他很快着手准备,而夏天快过去了。



米洛终于打来电话找他,他没接,只是下意识的不想接,也许不敢,但他在不敢些什么——



也许是不敢面对他那双清澈的眸。他怕他眼里的灰暗玷污那洁净的碧绿色。



他下意识的逃避,他只想自己一个人了。



搬好家时已经夏末了,带着夏天独有的热气来到秋天。



他已经很久没联系过米洛了。



他换了手机,换了号码,可原来的那部一直在床头放着。他不敢丢了那部手机,好像失去它就会失去自己没有未来的未来。



秋末,卡慕的左眼完全看不到了,他站在海边的礁石上,几度想一跃而下,结束自己罪恶的一生。



可他还是在等,他不知道在等什么,可他就是要等,他总觉得会发生些什么,不是现在,也许在未来,他不敢死,也不敢苟活,他不知道还剩下什么念头支撑他前进,是不敢死吗,可是在结束自己up生涯的那一刻,在挂断米洛电话的那一刻,他的世界也如自己的看到的一样,彻底是灰暗的。



又是一天,墙上的日历被他撕去,看着屋中的一切,他有些烦躁,搬了椅子坐在外面吹海风。



要不就现在吧,反正也等不到了。



卡慕一步步走向那块最高最尖锐的礁石。



在彻底失去光明之前,还能看到海,他已经很开心了。



白色衬衣被海风吹的凌乱,卡慕还是有些害怕深邃的黑,害怕无眠的海。



“卡慕——!”身后有人在疯跑,叫住了卡慕将要踏下去的脚。



他往来时的地方走了几步,大海在呼唤着他,可他却怎么也听不见了。



“米洛,你来了。”卡慕走下礁石,来到米洛面前。



没有回应。



卡慕以为是风太大了。



“卡慕,我,一年前就听不到了。”米洛抱有歉意的笑了笑,又说:“我没再当up主了。”



卡慕呼吸一滞,这时才发觉少年身上带着黏腻的血。



“卡慕,”米洛慌张的握住卡慕的手,与他十指相扣,“我不能失去你。”



“我找你找了好久,真的好久。”



“我喜欢你,所以别离开我也别离开这个世界,好吗,答应我……”米洛的眼里闪烁着泪光,风很大,米洛听不见风声,他只能慌张的握住卡慕的手,企图更多的依靠。



“答应我,我只有你了……”米洛把头抵在卡慕的胸膛上,泪水打湿了白色衬衫,卡慕能感觉到。



卡慕摸索到米洛的肩膀,握住,让他抬头。



『别哭』他重复了好几遍,让米洛能看清。



“卡慕,”




“以后我做你的眼睛,你做我的耳朵。”




“再也不要分开了。”




米洛堵住卡慕的唇,在海风中沉浸,这是白衣少年间最纯粹的爱意,是听不到的思念,是看不见的热恋,是最炙热的心意。



虽然失却,却也足矣吧。


——end——

评论(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