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桉(丝带版)

爱好像坚如磐石,只说出口就无所不能。​

玫瑰 繁米

⚠️你看我就说我再改作息 周二不更 周三更

⚠️繁米 单项选择那个文的衍生 是米洛和繁华重生后 繁华视角(强调

⚠️烂笔了 主要还是不知道怎么写甜文 这什么啊这 我哪天再补偿一个

⚠️是糖 嗯 糖 ooc预警 错字烂笔balabala……1k+短短打

⚠️还有啥没强调的我不管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我喜欢玫瑰,从小时候开始就喜欢了。




我在孤儿院看到过扎根在墙角的野花,很坚强,却没有玫瑰那样病态的盛放。




有人说,玫瑰带刺,可远观不可亵玩。




也有人说,玫瑰带刺是为了保护自己。




可那时我趴在窗台上,贪婪的看着窗外阳光下,那孤儿院里仅有一株,来之不易的玫瑰时。




我分明透过它看见了孤独,蚀骨的孤独。




有天凌晨,窗外突然刮起了大风,不一会下起暴雨,锋利的雨点打在地上,雷声令我无法安眠。




我透过窗户看外面的雨雾与阴云密布的天空,突然想起,院子里的玫瑰还在深受折磨。




我偷偷跑出去,跑到走廊,跑到玫瑰身边。




我看着她即将垂暮,似在用浑身的尖锐保护着自己。




因为孤独,所以选择封闭。




我发誓要保护好她。




后来,我们被送到了名叫“基地”的地方。




这里是残暴的,我从来到这儿的第一天就知道。比同龄人更有目标的我选择接受,我要变强,我要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东西。




于是我签下了改造通知书。




我可以付出任何代价,来保护我的玫瑰,但他们执意让我在改造前看一段短片。




我下意识觉得这不对劲。




短片的内容我至今还记得:院长摆好摄像头,领着几个刚入园的孩子,摔碎了花盆,用脚踩着玫瑰的花瓣,我甚至清楚的看见花瓣已经被踩脏踩烂了。




我的心好像被什么所搅动着。




原来他们改造我的一步中,需要我的泪水啊。




我的玫瑰真的垂暮了,那他们也去死好了。




我从毫无束缚的手术台上跳下,抓了一把手术刀,向他们的腹部插去。




他们咒骂着,然后痛苦的蜷缩着身体,我知道,他们骂的再多,最后也难逃一死。




我杀人了,第一次。




可我的玫瑰已经不在了。




我紧握着手术刀,总感觉有一阵阵召唤。




让我解脱吧。





正当我想划开脖颈自杀时,门被打开,然后又迅速关上。




是个比我小的小孩,脸看起来又白又软,此时却委屈的快要哭出来:




我头有些大,我真不知道怎么应对小孩。




“哥哥……他们要抓我去做实验,米洛不想去。”小孩说完这句话,朝我扑了过来,紧紧抱住我——




“故事到这就结束了!”我合上书,脸红着收起这本日记。




米洛趴在床上,一脸坏笑的看着我:



“那个小孩不就是我嘛,繁华哥哥。”



“你还知道啊。”我白了他一眼,可脸上还是泛着红晕。




“繁华哥哥,”




“真荣幸,还能与你共度一生。”



——

夜晚总是缥缈的,米洛在床上轻喊着繁华的名字,脸上泛起红晕,白嫩的手环住繁华的脖子。




今夜是无眠的热与黏腻的汁液,是海水与礁石的碰撞,是玫瑰被插进了枪口。




米洛不知道被弄醒过多少次,难耐的向繁华撒娇,直到凌晨三点,米洛才昏沉入梦。




繁华轻吻他的额头,眼眸中尽是爱意。




“我也很荣幸,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世都很荣幸。”




米洛无名指上的戒指在月光下闪耀着。



“抓住我的手,就别放了。”



“你是我的玫瑰,我的爱恋,在愚昧的世界里唯一的曙光。”



——end——

评论(8)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