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桉(丝带版)

爱好像坚如磐石,只说出口就无所不能。​

单项选择⑤ 卡米繁

⚠️重度ooc预警,不贴原设预警 平行世界预警

⚠️卡米繁 小心碰雷 不喜勿喷 本篇慕洛可能等于繁米(?)凑合看(?)

⚠️占tag预警 大刀子预警 烂笔病句错字预警

⚠️2.4k+ 短打 卑微求个红色的那个,爱心

⚠️咱们就是说这个文我不会写了

⚠️快结局了怎么越写越烂啊

⚠️准备好就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单选①→  单选②→  单选③→ 

   单选④→ 



part10.思想控制




繁华曾经也经历过和现在同样的情境。




在基地,在米洛被送出去的那天,他也曾与面前这个人对峙,当时的卡慕还小,明明与米洛同样的年龄,身体却十分瘦弱,只有眼中刺眼的红光代表着他还活着,身体是死气沉沉的。




那天,繁华把数据库里有关米洛的数据全部销毁,他抱着米洛冲出鲜血淋漓的走廊,绕开监控来到杂草丛生的医学部后面,就当繁华谨慎的用枪嘴撑住电网,让米洛跑出去时,卡慕从杂草中钻出,静静的看着他们。




“就算你们避开又怎么样。”




“只要做了,就一定会有人看见。”卡慕插兜,低着头,银色长发挡住了他的表情。



“反正大家都死了,你们也陪他们一起吧,好不好。”卡慕抬起头,红色的虹膜溢出怪异的红光,可那时的繁华没有人类该有的情感,自然无法被控制,可米洛就不一样了,他既软弱又天真,骨子里又有他生来的坚强,很容易就会被卡慕控制,并且一步步走向卡慕的方向。



繁华只是很冷静的放下了枪,迅速的上膛,瞄准卡慕。



而卡慕自然预料到了,他一把抓住米洛,拿出不知道从哪顺来的匕首,重重的抵在米洛的脖子上,米洛吃痛的叫出声来。




“我还不想在一个弱者身上浪费子弹。”




繁华端着枪,似乎在寻找着合适的狙击点。




“如果我说不呢。”卡慕拿匕首慢慢划着米洛的脖子。




枪声响起,匕首闻声而落,米洛小跑到繁华身边,揪住繁华的衣角,摇着头说“我不是故意的”




“乖,别管他,抓紧时间出去。”




“这块红色水晶,拿好,我会去找你的。”




繁华揉了揉米洛的头,再次撑起网,直到米洛跑到他再也看不到的尽头时,繁华才转头,用冰冷的枪口抵着卡慕的右腿。




“今天这一枪,我只打在你的皮肉上。”




“你知道,我能有千万种方法让你的腿骨碎成骨渣。”




卡慕盯着米洛离开的方向,静静的接受着审判。




那件事过后,卡慕再没张嘴说过一句话,他只是每天泡在医学部和击杀部,看着那些是非,看着走廊白色的瓷砖由红变白,由白变红。




卡慕知道自己是个异类,他的红色虹膜寓意着灾难,于是他的父母把他扔在了孤儿院门口。




他能控制别人,这是他有自我思想之后,得到的第一个灾厄。




而第二个灾厄很快传来——孤儿院的那些孩子们每天都欺凌着卡慕,每天甚至要空着肚子,这也导致他来到基地时,需要靠营养液活着——他也同米洛一样,是别人不要的。




就在那个饥肠辘辘的夜晚,卡慕在孤儿院听到了第三个灾厄。




不,这次是机遇。




他会同那些孤儿一并去到基地,那个灰色产业链。




他听来听去,只听懂了几个字:




“离开这,去‘基地’”




“杀人,不犯法。”




卡慕耳朵里全是这两句话。




他知道,他报仇的机会来了,他会控制所有人。




不管是肉身,还是思想,亦或者灵魂。




“都是我的。”




part11.爱与荒芜




为了见到米洛,他蓄谋已久,




可爱上他是个意外。




他发誓,原来只是被他纯粹的眼睛所吸引,而那个雨天,他承认他的情绪确乎是被米洛所操控了,他不明白为什么,明明自己该操控一切的。




后来,米洛让他愈来愈沉浸在爱中,他几乎快忘记米洛是他用来报复繁华的导火索——直到三年后的那天,他发现米洛心里还记挂着繁华,几乎是同时的,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明明是自己的玩物,有什么资格爱别人……




明明都离开了……还在想那个人……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只能爱我,爱我,爱我啊!!!




于是卡慕做出了最大胆的决定——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把米洛关起来。




在他看着夕阳,看着米洛攥紧怀表的手时,突然似醒非醒。




既然你不愿意要我荒芜的爱,那就永远沦为我的玩物吧。




于是他在黑夜中发枪,没有一丝犹豫,精准的射中米洛的右腿,可他的腿为何不自觉的抖动?




那一枪终归没打到米洛的骨头上。




可那晚,他的旧疾再次令他难忍,直到第二天的黎明来临,他才从痛苦中脱身。




他苦笑着,在手臂上割了一下又一下,然后紧紧抱住米洛的身体,如同一个孩子渴求着温暖的拥抱。



而米洛只是无神,连恐惧都没有。



我的爱,彻底令你荒芜了。



卡慕兀自想着,关上了门。




那就永远荒芜下去吧,我的米洛。




正如卡慕所说的,米洛慢慢没了生气,如同木偶一般苟延残喘的靠着一个念头活着。



卡慕不敢去想那个念头是什么,他怕他发了疯的嫉妒,他怕他的玫瑰再也无法绽开。



三年,不长不短,是人的垂暮,也是人的新生。



时间回到这场对峙,关于过去,三人历历在目。



“不管这次他选择谁,”卡慕开口。



卡慕一只手撩起凌乱的银色长发,露出血红色的眼睛,那眼里有着嗜血的荣光,卡慕把嘴角咧开,笑着看繁华,似乎在提前宣告这次战役的大获全胜。




“他都是我的。”卡慕左手拿出与当年无异的匕首,直勾勾冲着繁华,就当繁华试图反击那一刻,身体突然被静止住。




“你该不会以为,自己还可以免疫吧?”




卡慕拎起米洛,把匕首抵在他的脖颈上。




“米洛sama!——”卡慕大喊,似乎不是在对米洛说,而是在对对面的繁华说。




“我最后再给你两个选择!”卡慕一边说,一边操控繁华的手持起手枪,对准米洛的心脏处。




“第一个选择,和我结婚,这辈子也不能离开我,”



“第二个选择,子弹穿透我们两人的心脏,只有他活着。”




既然是无法得到的玫瑰,就让他慢慢地在荒芜的土壤里消散吧。




卡慕洋溢着胜利者的笑容,繁华试图挪动手指,可做什么都是无能为力的。




只有米洛一个人,低头想了许久。




“我选第一个。”话音刚落,米洛就抬起头,坚定的望向对面持枪的繁华。




“我不在乎我死过多少次了,但我知道,繁华在乎。”




米洛被卡慕挟持走了,在繁华眼下。卡慕离开那后,繁华立刻被解除了控制的状态,他跌坐在地。




“感情还真是,麻烦的东西啊。”繁华拿起枪,愤怒地朝天上开了三发。




得到感情的“机器”,已经学不会戒掉了。


——


车上。



“卡慕,你有爱过我吗。”此时米洛在副驾驶,手脚再次被捆绑。



卡慕温柔地为米洛系上安全带,随后便和平常没什么两样的说:“我一直都爱你啊。”




“我爱过你,但现在不会了。”米洛说。




“米洛,别惹我生气好吗。”卡慕把话尾接了过去,他身上的危险因子被唤醒,肉眼可见的是握着方向盘的手正在发抖。




“我永远爱你。”即使我荒芜的土地上已经没什么可给你了,但我依旧深深爱着。




米洛开始缄默,但卡慕心里想到了一个宏大的计划——




想让米洛彻底对繁华死心,就让他亲手把繁华杀掉好了。




红色的瞳再一次露出疯狂的情绪。




和我一起坠落吧,米洛。——卡慕想。



评论(13)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