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桉(丝带版)

爱好像坚如磐石,只说出口就无所不能。​

单项选择③ 卡米繁

⚠️重度ooc预警,不贴原设预警 平行世界预警

⚠️卡米繁 小心碰雷 不喜勿喷 本篇慕洛,有回忆繁华的句子,所以占繁米tag抱歉,这篇是为下篇作铺垫,所以一定要看(虽然很烂)

⚠️站tag预警 大刀子预警 烂笔病句错字预警

⚠️2.7k+短打 卑微求个红色的那个,爱心

⚠️本周周六不发文,周日发④,我不会写甜文,所以甜文到本市中考之日(及下周二周三)更新

⚠️这一篇完全是为下一章修罗场作铺垫,而且这一篇好难码(昨天晚上十一点我崩溃了),不好看真的对不起各位了

⚠️准备好就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①指路→单项选择①  ②指路→单项选择② 


part.6滋生枝条



繁华离开米洛,已经三年了。



那群烦人的苍蝇都学会缄口了——虽然用了一些特殊手段。



炎热的夏天,米洛和卡慕牵着手,走在他们熟悉的路上。



米洛想,自从离开繁华,也从发现新罅隙的时候开始,他就再没看过“花园”与天台。



提起繁华,他还是心口一痛,明明,时间能抚平一切,可已经三年了,为什么忘不掉呢。



但他只能先把烦闷的心绪压下去,他现在只想去找曾经的故土,那片发生过许多的故土。



“卡慕,今天陪我去个地方吧。”米洛突然停下,抬头看向卡慕。



“那你亲我一下~”卡慕牢牢抓住米洛的手,不让他有逃跑的机会。



“你妈……”还是拿你没办法。米洛踮起脚,轻啄卡慕的嘴角。



“米洛洛的嘴真甜。”他又吻了回去,眼眸中全是笑意。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直到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拐角,直到拐过去的那一步,米洛瞳孔收缩,似乎被什么东西骇到——



那地方,哪还有什么筒子楼啊,



那地方只有无尽的尘土与钢筋,水泥块随意的散落在地上,似乎还有一抹刺眼的红色。



他突然想起繁华送给他的那块带着红色水晶的怀表,一时间慌了神。米洛没再管身后的卡慕,径直朝着废墟的那个红色光点飞奔过去。



风好大,眼泪都流出来了。



一定是不自觉的,他已经走了,什么都没留下,为什么还要哭……不能哭啊。



尘土满地都是,他不慎跌倒,双膝擦伤,满腿都是土。



很狼狈,繁华你也这么想,对不对。



米洛想着,又重新站起,一步一步走到了废墟处,好像用出了自己最后的力气。



“我怎么,把你忘了。”他摇摇晃晃的跌倒在地,一边哭,一边用白嫩的手刨着木屑与石块,即便双手被割伤,他也麻木的找着。



最后在不深不浅的地方,找到了浸满泥沙的怀表。



表盘不出所料的破碎,那块红色水晶,也闻声碎裂。两人的照片似乎认不出来了,只留一地泥沙混着可怖的红色,不知是水晶碎片还是米洛的血了。



“对不起……”他仿佛回到了三年前,繁华离开的第二天黄昏,无力感涌上心头,他才发觉自己和三年前没什么两样,一样的弱小,连珍视东西都保护不了。



此时的卡慕只是静静的站在一旁,看着眼下繁华与米洛两人的合照。



“Melor_love_Fanhua.”落款有够刺眼的。



卡慕在心底暗自嘲讽着。



也是,从来没问过米洛的过去。



那就今天好了,反正,他会告诉自己的。



他怎么敢隐瞒……一定是忘记了。



卡慕踢着土,把那刺眼的合照盖住了。



“米洛,别哭了。”尽管他俯下身,习惯性的擦去米洛眼角的泪水,试图让自己的语气与原来的一样。



可米洛怎么能不敏感。



“不开心吗……?”



“是啊,不开心,莫名其妙的被拉到这里,看着我的米洛洛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咯~”



“那我们走吧。”



这次卡慕没再伸手。



“那是什么。”卡慕不经意露出了浑身的戾气。



“一个从前的朋友送的,突然想起来我把它丢在这了,一时间情绪失控罢了。”米洛慌乱的收起怀表,但这举动令卡慕动了最后的念头,心中的声音一直在说——



“把他锁起来。”



“嗯,那我们走吧。”卡慕拉起米洛的手,脚步加快。



米洛发觉危险的脚步在加速靠近,于是下意识攥紧手里的怀表,无神的随着卡慕走。



太阳又快落下了,米洛突然撞到卡慕的后背。



“怎么了……”米洛询问卡慕。



“话说米洛好像从来没和我说过自己的过去,对吧。”



“那请我去你家里坐坐吧,亲爱的……米洛sama。”



米洛抬头,再次看见离别三年的出租屋,一时间冒出冷汗。



天高的好像要远离人世,冷汗一滴滴落。



卡慕怎么会知道自己曾经的住处呢……



米洛第一次觉得,身旁的人是那么可怕。



“米洛,”



“玫瑰花该永远待在玻璃罩里的,”



“滋生的枝条,都该被修剪,这你比我清楚。”



part7.缄口射杀



米洛不知道自己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开的门。



真可笑,就连备用钥匙摆放的位置卡慕都知道。



他现在心情很复杂。自己这三年里最信任的人,从头到尾都是个在背后偷窥自己的……



又一个骗子吗。



好像,繁华比卡慕要好些,至少最后他们看了星星——虽然无法接受他的不告而别。



“怎么不进来,”卡慕看着屋里空着的花瓶,又转过头冲着米洛说。



“是因为害怕我么?”



卡慕一步步向米洛走去。



“可你已经和偷窥狂同居三年了,米洛。”



他再次喊出那句“米洛”,一样的沾满情.欲,在过去的三年已经把这名字熟烂于心,念出过上百千遍,可这次换不回回应。



不过,卡慕也没有生气,他只是环住米洛的腰,然后猛的把米洛往后拽,迅速的关上门。



此时两人的姿势,是米洛抵着卡慕。



“现在给你个机会。”



卡慕一脸坏笑地看着米洛,脸上全是得意。



就在米洛发觉不对之时,他已经来不及收手了。



卡慕转身,轻易地把米洛压在身下。



“第一个选择,永远留在我身边。”



“第二个选择,现在,杀了我。”



刚说完,卡慕就贴上了米洛的脸。



“呜呜……”



“啊……亲爱的,想好了吗?最后一吻,你该做出选择了。”



“亲爱的,你舍得杀我么~”



未来的米洛在穿上嫁衣之际,再次回想了这个问题,他说——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毫不留情的杀了他”



不过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卖。



最后,米洛还是没敢冲到自己房间,拿那把手枪。



“米洛是选择我了吗?”



“好开心,”



“那米洛就永远陪着我,”



我不会扔下你,你也不会离开我。”



卡慕把大门锁好,转头去了米洛房间。



“跑。”这是米洛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念头。



他很冷静的打开门,疯狂的往外跑,外面一个人都没有,他才发现天已经黑了。



“砰”只听见枪声惊厥,在黑夜中,子弹如同不被发现的猎鹰,惊跑了树上飞的鸟儿。



“我想想啊,,是叫繁,,华对吧,你的心上人啊。”卡慕冲着米洛的方向大喊,然后一步一个脚印,米洛能听到鞋子踩在沙砾地上的声音。



“从现在开始,忘了他。”卡慕红色的瞳孔散发凛冽的光,冰冷的语气与平常截然不同,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米洛躺在地上,把身体蜷缩起来,他的脑子很清醒,甚至在埋怨自己为什么没和繁华学过打枪。



他的一只腿被枪打出血洞,血躺在地上,还有些飞溅在地上。



卡慕单膝跪地,在米洛眼前,上膛,然后对准了米洛的心口处。



“你不会以为,我不敢杀了你吧。”



“没有。”米洛回过神,盯着抵在胸口上银黑色的枪身,感受着枪口的温度——当子弹从枪口飞出,那里的温度一定比血液还滚烫吧。



他突然很想笑,于是再也控制不住,兀自大笑。



卡慕的手还在加重力度的往下压,米洛痛到眼泪出来,也没止住大笑。



再过一会吧,再过一会,等天彻底变暗。



“卡慕,”



“我只爱你一个人,我只有你了。”



米洛把脸埋起来,如同卡慕一见钟情时的那样,米洛只感觉到冷,脑袋很清醒,可怎么也喘不上气,手指冷到僵硬,双腿发软,还有一只腿痛到没了知觉。



卡慕把米洛抱起来,白色衬衣沾满鲜血,他撕下一块布料,把米洛的伤口处系上。



“要永远爱我。”



夜深了,米洛低烧,破伤风,大大小小的擦伤倒是有够卡慕忙活。



他知道繁华,曾经在基地,繁华是他们那一批试验品最崇拜的对象。



不过现在,繁华只是一个失踪的逃犯。



“前辈,关于你的那场追杀我没去,还是有些后悔了。”



“我会让他彻底对你缄口不言。”



“接下来,将是永无天日。”



下一篇指路→单项选择④ 卡米繁 


评论(1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