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桉(丝带版)

爱好像坚如磐石,只说出口就无所不能。​

生日 繁米

⚠️ooc预警 还是单选的 但不是平行 先看单选

⚠️1k+ 错字烂笔预警 年龄差有 但身高问题 所以跟年龄差似的 设定明明就差三岁 怎么想的

⚠️我咕咕完就来 再等我四天

⚠️准备好就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又是个有星星的晚上呢。



米洛拽着繁华的手,看着两侧灯火阑珊,热热闹闹的街市,不自觉的往繁华身边靠,那手攥的更紧了些。



繁华感受到米洛的颤动,他轻笑,低下头对着米洛说:



“怕么。”



那眼神中全是善意,让米洛肯开口的,是那双眸子。



闪着星光呢,可好看了。



“怕。”米洛抬头盯着繁华,而繁华能看到,米洛干净的眸中尽是自己的模样。



他托住米洛肉乎乎的下巴,认真着又有几分玩味:“跟着我,没人会伤害你的。”



米洛不懂男人为何说出这样的话,但他有种莫名的预感,面前这个人他可以相信。



他们继续走着,这次繁华握住了米洛的手,而米洛也不是躲在繁华身后觊觎,他看着两侧各式各样的商店,也有些兴奋。



“繁华!”米洛指着那个又红又大的灯笼,两眼放光,小孩子的稚嫩,很快让他忘记上一刻的恐慌。“我想要,那个!”



“好啊。”



米洛手里拿着又大又红的灯笼,牵着繁华的手,活脱脱的……一对父子。



“父子???”繁华脑海里出现了危险的想法,甚至有些信了。



他摇了摇头,回到原本的思路里:



明明是他拐回来的媳妇!



他坚定了意志,看着前面那个蹦跶的小孩,暗自想:



我没办法,只能现在动手了。



“米洛,”繁华叫住米洛,认真的问他:



“知道生日是什么吗?”



米洛摇摇头,繁华接着说,“生日,就是你出生的那天,许多人会庆祝你在这天出生,你要吃蛋糕,吹蜡烛,和自己的爱人一起许愿,这就是生日。”



米洛一脸疑惑,还在回味繁华这段话中听不懂的两个字:



“爱人。”



繁华见小孩上钩,便恶劣的引诱他走向自己已经设置好的,深不见尾的陷阱。



“既然不知道自己的生日,那就在今天怎么样。”



“和我一起,许下愿望。”



许多年后的今天,也是个有星星的夜晚呢。



“繁华,每一次看到星星,都觉得,我们那些回忆都挂在天上了。”



米洛切下一块沾满紫色奶油的蛋糕,放在了自己对面。



“我知道我的爱人也是一颗星星,我相信,”



米洛低下头,闭上眼睛。房间里,是蜡烛的火在燃烧着。



不过,有些风吹进来,把火吹的东倒西歪,蜡液顺着蜡烛往下流,时间过的好慢。



直到他依依不舍的睁开眼睛,许完愿望。



“对了!”米洛突然想起什么,急忙跑去房间翻找,才从柜子里发现一个,又红又大的灯笼,他用蜡烛把内芯点亮。



这次灯笼代替你出席啦。



“我要吹蜡烛啦——”米洛说。



“希望我的爱人,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也好好的,幸福的,快乐的,活下去。”



“希望我的爱人……”繁华望着漆黑色天际中唯一的一颗星,盯着手中的怀表。



“希望我的爱人,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也好好的,幸福的,快乐的,”



“活下去。”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