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桉(过生日版)

爱好像坚如磐石,只说出口就无所不能。​

蔷薇 慕洛

⚠️ooc预警 今天可能会非常 ooc

⚠️错字烂笔烂尾预警  1k+ 结尾你们谁想续写就写吧 肉发不了了 摆

⚠️是单选的平行 所以先去看单选

⚠️鸽子我终于更了 我不管 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很高兴最后你没走。”卡慕拥抱着米洛,在落日的余晖下,安静的说着。



米洛喜欢卡慕——这是他第一次感觉到喜欢。



和对繁华的感情不同,繁华对于他来说,是个知心哥哥,更是个救命恩人。



不过现在繁华不在他身边。



而这个人的出现,为他的生活带来了转机。



他开始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他相信前方是光明的,他相信自己能不再觊觎夜晚的星星,散发的微弱光明。



他能直面白昼,温暖的阳光。



他开始过度依赖卡慕,而卡慕也不反感,如同默认。



时间过得很快。



离开繁华三年时,他回到了筒子楼,那里已经变为一片废墟。



他慌张的寻找着关于繁华过去的碎片,那块怀表很重要,以至于他忘记卡慕的感受,忘记了一切。



可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



一开始,他只是知道卡慕很生气,但他没想过卡慕知道他从前的住处,并且精准无误的带他回到了这里。



“繁华,是吧。”卡慕拉着米洛进了屋子,把他抵在门上,撕扯着他下身的衣物,眼中尽是戾气。



“不是你想的那样……”



“这样吧,我给你两个选择。”卡慕打断了米洛的话,他在极力忍耐着身上不停散发的危险因子。



“第一个选择,永远留在我身边。”



“第二个选择……”



“我选第一个。”米洛斩钉截铁的说,他环住卡慕的脖颈,把脸埋在卡慕的锁骨处。



“我一直都选择你。”



卡慕愣住了,他没想过,一直都没想过。



有人会留在灾厄身边吗?



他已经做好殉情的准备,可……



他感受着米洛头发带给自己的瘙痒,还有脸颊的温度。



自己在想什么啊。——卡慕心想,笑了笑。什么殉情,他本来就喜欢自己。



太阳也是要充电的呀。



他这么想着,也慢慢抱住米洛。



“米洛,”卡慕低声说。



空旷的房间在此刻,只有卡慕平静的声音。



玻璃窗处透进光来,让时间变慢,他慢慢讲述自己的过去,好像回味了整个人生般的长久。



他觉得,自己和米洛一样。



不过自己是蔷薇罢了。



“紫色蔷薇的花语,是禁锢的爱……米洛,别让我变成那样。”



米洛没说话,这让卡慕有些慌乱:



“你知道的我不想的,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不要喜欢别人,只能喜欢我,只能和我玩,你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只能和我……”



“我把你关起来好不好,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卡慕。”米洛缓缓抬头,盯着卡慕那双红色的眼睛。



“关起来也好,放手也罢。”



米洛牵起卡慕的手,认真的说。



“但今时此刻,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愿意吗?我的,蔷薇。



让我们做彼此永恒的阳光吧。



米洛慢慢解开卡慕白色衬衣的纽扣,如同平时一样,卡慕把米洛抵在墙上……



房间里回荡着两人的声音,汗渍打湿了白色衬衫。



“很高兴,最后你没走。”



“我也很高兴,很高兴认识你。”米洛脸上泛起红晕。



评论(16)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