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桉(丝带版)

爱好像坚如磐石,只说出口就无所不能。​

单项选择⑦ 结局 卡米繁

⚠️老套路 错字烂笔ooc预警 浅占tag预警 难看预警

⚠️病句很多 意识流也多 小心细节刀

⚠️结局我跪求个红色的心

⚠️好,终于到结局了,这个我写了两天

⚠️刀 大刀子 1.9k+ 食用愉快

⚠️先去看前文(指路):           

⚠️没什么可说的了就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part14.堕入深渊



于是,这故事终于来到了开头。



“米洛洛~”卡慕如同地狱来的恶鬼,轻轻低语,整个教堂里充斥着回声。米洛面无表情,可身体怎么会说谎,他的眼眸中是绝望,他知道刚才那两枪意味着什么。



繁华没再进来救他,是他亲手害了繁华,如果没有那一枪,如果繁华不重伤……



米洛脸色苍白,而卡慕看着,心中那团火还是在烧。



不想接受现实也没办法啊,亲爱的米洛。



“米洛,”卡慕再次叫出米洛的名字,然后贴近,狠狠咬上他的唇。



他亲吻他,拥抱他,想把他用力捏碎,再融进自己的身体,这样才能彻底拥有他的一切,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他都要,玫瑰是只属于他的,谁也别想碰到!



可他偏要说出那句最卑劣的话。



“繁华死了。”一字一句,字字斟酌,字字停顿,如同狠咬着牙齿,想把这名字咬碎,可后面两字又如同曾经有什么仇恨,轻飘飘说出,轻飘飘的传入米洛耳朵里。



这时死气沉沉的米洛才有了些反应,他抬头看着,可眼睛被什么所模糊了,门外是大片的红色,卡慕手上是,肩膀上亦然。



“满意么,以后米洛就和我一样了。”卡慕用食指点唇,冲米洛微笑,“我们的手可都是脏的~所以谁也离不开谁了~”



卡慕见米洛不回应,索性去了别的屋子,“噼里啪啦”的找些什么东西。



“米洛——我们来录像吧!”卡慕用拖车拖出一个电视机,还有两个老式录音机。



“我愿意永远爱着你,不会背叛你,不会丢下你。”



卡慕从衣兜里掏出两枚金色戒指,拽出米洛的手,强行把戒指戴在他的无名指上。



连那里都被玷污了,这下他,是真的脏了啊。



“米洛,你愿意吗。”卡慕温柔的看着他,如果不知道的人一定会说他温润如玉,可米洛知道,这个人是最可怕的恶鬼。



米洛没回答,只是站起来,深情的望着卡慕。



“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很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米洛轻笑,温柔的把卡慕按在椅子上,用腿抵着他,好像真想麻痹自己,就此堕落。



“卡慕,我快崩溃了,你知道的,我怕疼,我怕一个人,我怕黑,只要你别再折磨我……”米洛祈求着卡慕,他轻轻吻上卡慕的唇,“……求你。”



“我只是爱你,怎么舍得折磨你。”卡慕用手抚上米洛的脸,随意的把枪放在长椅上。



米洛幼稚的想,这一次算是他最后的机会吧。



他迅速的抢枪,几乎用出这辈子最快的速度,可先握到的是卡慕的手。



“差一点我就信了,真的。”卡慕反过来,压住米洛,扯掉他裙子上的一块布料塞在他嘴里。



“为什么,,就非要骗我呢?”卡慕把电视机关掉,转过身,死死掐住米洛的脖子,青筋暴起,眼眸中全是复杂的情愫。



米洛感到窒息,眼前一片空白,有生理性的泪水从眼角流下。



他想,这样死去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能赎罪。



眼前从空洞的白变为黑,他如同沉入深渊一般的消极,就此坠落吧,这样也好。



可偏偏,世界总是不让他称心如意。



“还要浑身腥臭的好好活下去啊。”他一把松开米洛的脖子,留下米洛一个人大口喘着气。



“和我一起堕落,堕落深渊。”



我怎么会放你一个人向死而生。



part15.单向选择



米洛扯掉了嘴里的纱,再一次绝望的看着卡慕。



“你放过我。”米洛虚弱的只能吐出这句话。



他翻身,艰难的站起,站在卡慕的对立面,两人再不是校园里大雨中的互相救赎,只有病态的蓄谋已久,再无一见钟情。



米洛怪异的想:是不是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



如果没有他,那繁华与卡慕就不会因此结仇;如果没有他,卡慕就不会病态的爱着;如果没有他,繁华就不会死啊。



所以,在生命的节点中,只有他是那个变动。



不是卡慕的错,是他的错,都是他的错啊。



他突然向卡慕的反方向跑,拼了命的跑,如同盛夏时他们在雨中,可这次米洛孤身一人,没有雨,只有艳阳高照。



他飞跑上旋转楼梯,卡慕慢慢跟着,手中拿着枪,心中却突然迸发出思绪。



他回想起司仪台上放着的,不仅只有一把枪。

还有一把手术刀!



“米洛!”卡慕怒吼一声,飞奔上去,此时他眼里没有一丝仇恨,一丝利用。



他没说谎,他只是爱他。



米洛已经来到了最高点,望着似乎离自己很远的地面,望着那儿,自己的归宿。



“如果说有选择的话,”他紧握那把手术刀,卡慕的脚步如同他的倒计时。



他的脑子里回顾着今生的那些美好与恶梦。



繁华与卡慕,是在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选项。



“如果非要从A与B中选择一个作为我人生的归宿,”他呓语,风吹着他的短发,他的声音也随风四散。



“那我选择不存在的选项C。”



“米洛!”



卡慕看见刀面在反光,那光灼的刺眼,轻轻在脖子上划过,血液却迸发的那么快。



白色的嫁衣顺着教堂顶部的墙沿落下了,那嫁衣变得灰,又变得红,好像在重现米洛的一生。



那教堂好高啊,卡慕没想过那么高,他看向下面,凄惨而绝艳的画面竟令他双腿无力。



那伤口怎么还在流血,好像要汇聚成河了。



“最后,我的单选题答案,是向死而生。”



空旷的顶楼只有卡慕,教堂的门外再无枪声,坠落的人没了呼吸。



“看起来,我们的单选题答案,都是选项C啊。”



卡慕跪在地上,接受这荒唐又刺眼的阳光。




“我再也不会纠缠你了,我只要你活着啊。”



“可我已经没有选择了。”


——HAPPY END——


浅写了两笔BAD END 一个粮票 你,就能拥有

评论(23)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